我校赴杭州高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科学编制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10月12日-13日,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韩坤和后勤管理处处长隽博泳带队的联合调研组一行5人赴杭州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浙江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了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心机房建设。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总工程师、智云实验室副主任张紫徽详细介绍了浙大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理念、智慧校园建设的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等,并展示了“浙大钉”网上办事大厅、“智云课堂”等信息化平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数据中心主任赵乃良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分享了“大数据仓”建设、数字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
    本次考察调研,深入学习了其他高校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与做法,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学校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路径。考察期间,调研组还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浙江大学和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加强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建设”研讨会。
访问数量
78082021年11月26日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掌上官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