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043号),我校在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中被评为优秀等级,并被认定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7年被确定为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以来,学校大力改善网络基础设施,加快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去年11月份省教育厅组织的线上答辩中,得到了专家评审组的高度评价。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基础,继续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提升教学个性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的能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访问数量
78082021年11月26日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掌上官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