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举办融媒体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95

3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图书办公楼五楼电子阅览室举办融媒体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来自各部门、学院的30余名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韩坤主持。

会上,韩坤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融媒体管理平台的部署和数据迁移等前期准备工作。融媒体管理平台项目实施总监详细讲解了部门网站管理、新闻编辑发布、微信微博文章同传等平台的相关功能。与会人员就平台各模块的基本操作和新网站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学校融媒体管理平台建设项目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机制,提高了信息发布效率和资源利用率,为提升学校信息发布管理与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前期建设和调试,各部门、学院网站将于近期在新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访问数量
78082021年11月26日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掌上官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