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部署推进“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0

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副院长白咸勇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建工作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勇指出,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对于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教育发展,构建新时代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使广大师生享受到更多高质量的数字红利,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

就做好创建工作,白咸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二要狠抓质量,凝练特色。要深刻理解智慧教育的内涵与特征,认真研究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标准等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申报要求,充分凝练特色,确保申报材料质量,切实提高申报竞争力。三要夯实责任,加强协同。创建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主动对接,协同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与申报工作安排及任务分工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建设要求、职责分工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访问数量
78082021年11月26日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掌上官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